立軒天頤 天地極緻
日日永恆

匠心精鑄、掌握真善美的極致,
是永久流傳的唯一真理
傳世地標,遵循初心、亙古不變,
才能稱謂永恆
唯有應 天.地.極.緻,才得配 日.日.永.恆

立軒天頤

一心,凝聚天地環境能量
一藝,打造人心宜居所嚮
呈現「一心一藝、天地極緻、日日永恆」傳世地標

立即鑑賞

林口正核心
以我為中心

林口擁有台灣最國際觀的都市計畫、捷運、行政、商場、休閒、公園,每一項都經過專家細細審度,尤其是文化三路從機場捷運林口站到忠孝東路扶輪公園,充滿時尚年輕的氣息:
■ 地段發展│第二公園 第三運動中心 影視特區 智能科技能量聚集
■ 三井OUTLET│文化三路商圈正核心
■ 林口國際媒體園區│國際商業生活圈即將到來
■ 捷運A9│串聯雙北接軌國際
■ 長庚醫療園區│長庚醫院一下就到

立即鑑賞

增值巨星、一次擁有

■ 老爺酒店、三井二期、東森、三立⋯⋯ ,都來了!
■ 微軟來了,亞馬遜來了,大咖都來林口新創園區了!
■ 民視、三立及TVBS等旗艦型影視業者進駐。
■ 全台唯一,同時擁有三所國際學校的文教特區。
■ 海空雙港:2014年台北港第二期工程完工,將取代基隆港成為北台灣最大國際商港,發展為國際物流中心。

立即鑑賞

立軒開發
精緻 維美 永續

對於生活美學,立軒開發不僅有品味,更具實踐性:以深具細節與意識感的規劃,企盼每一座建築都是美的發聲,也因此,只要有立軒建築的街廓,環境中自然而然散發質感;擁有一座立軒建築,不僅見證價值,更是藏家的品味高度。

立即鑑賞

林口的信義計畫區
國際品味建築
800坪廣浩基地.僅只精粹147席

以東方遇見西方 成就獨一無二的美,ART DECO建築美學、琉璃工藝的空間哲學,融合東方工藝及西方新古典藝術的精工之美,完美展現東西合璧、獨一無二的傳世經典。

立即鑑賞

心領神卉
豐收生活盛宴

好的公設,不僅能提升住宅價值,更能豐美居住者的日常;宴會廳雍容出眾的筵席空間,打造知音相會、親友暢談,皆能賓主盡歡的私人會館。

立即鑑賞

深藏不露的駐車優雅
細節中窺見品味
融合美學與機能

以國際精品飯店規格打造,規劃不同於一般傳統建築,除了地標性的建築外觀外,包括內部公共空間設計、 燈光與景觀規劃,乃至建材選用、質感、配色. .處處講究,不僅有氣派的接待大廳、地下第二門廳等規劃,除了擁有國際建築都心居所外,您還擁有一座國際,您還擁有一座大店精品大飯店!立軒開發始終堅持貫徹「精緻、維美、永續」的建築理想,打造至真至美於至善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建築經典。

立即鑑賞

立軒天頤
匠藝職心、衷於誠諾

與精品精神相契合,立軒以更優雅溫柔的建築內裡,包覆呵護家人的幸福相守,外在是英挺風姿,內在是建築職人藝心藝意打造的細節與光影優雅交融,精準而優雅的新古典線條,讓家低調而內斂展開地標的百年傳奇。

立即鑑賞

讓家
成為收藏美好生活的珠寶盒

潑墨山水紋理,搭配晶彩飾板牆,展現優雅大器的迎賓品味,宛如紐約第五大道上的精品旗艦館。

立即鑑賞

預約鑑賞

文化三路一段 忠孝三路路口
立軒天頤接待中心 (02)2608-2568